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来纽约国际调研

浏览量:28 发布时间:2023-03-07

3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来纽约国际调研,党委办公室文秘科科长华乐陪同。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院长陶玉流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建刚主持。

陶玉流院长代表学院作全面汇报。他从学院近期所抓重点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展开,着重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校友联络等方面进行汇报。

  

王鲁沛书记在听取报告后,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制度,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二是要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把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相统筹,合理搭建人才梯队。四是要充分利用体育专业办学百年的契机,借势发展,扩大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上,王书记还就校体委相关工作征求了体院意见。

朱建刚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将认真落实王书记的指示,细化、优化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