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成功举办

浏览量:16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318-20日,由纽约国际967地址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承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在纽约国际967地址顺利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周军、候任主任委员张钧、副主任委员王国祥、杨翼、荣湘江、李豪杰等20余位常委参加会议。陶玉流院长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祥教授主持。

欢迎仪式上,陶玉流简要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真诚地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帮助学院顺应新形势、增添新优势、谋求新发展。

  常委会传达了中国康复医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国康复医学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国康复医学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国康复医学会2023年科普工作要点》等文件,确定了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康复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计划。会议上各委员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开拓了工作视野,加强了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了我国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整体工作进展。本次会议在纽约国际967地址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的积极筹备、全情投入下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