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浏览量:173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下午,苏州大学体育学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文辉楼207会议室召开。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陈一、人文社会科学处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吴新星、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王国祥院长、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和学院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龙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一首先在分析了近5年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情况基础上,指出体育院人文社科存在的发展空间。其次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校、学院和老师方面发展重要性。最后,他从评审专家和项目申报者的角度,重点强调了课题名称的设计、申的基本规范等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学校对教师科研资助的相关政策。

随后,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吴新星从评审的组织环节、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国祥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教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李龙结合自身评审和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参会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他和陈一、吴新星就教师们拟申报的课题名称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探讨

最后李龙对陈副处长和吴新星主任莅临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推进工作计划开展工作教师认真仔细地打磨申请,注意申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学院将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全力为教师们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搭建学院科研平台,推进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