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纽约国际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党团知识介绍

浏览量:441 发布时间:2022-10-06

10月3日下午,纽约国际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开展团课第一讲,院团委副书记商仪为新生介绍党团基础知识。

商仪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话题引入,详细介绍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由来与性质,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两个历史事件,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了解,对共青团与共产党关系的理解。

为了规范纽约国际入团、入党流程,商仪详细讲解了入团和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必经程序。并对入团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做细致指导。她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对标合格团员、党员的要求,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团课对于加强纽约国际学子的党团知识、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团组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纽约国际2022级新同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