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纽约国际学子在新生英语短剧大赛中勇夺桂冠

浏览量:370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下午,由纽约国际967地址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在独墅湖校区601音乐厅落下帷幕。纽约国际2022级新生所表演的英语喜剧Moonlight Clan》凭借出众的表演技巧和丰富的肢体语言,90.8分荣获比赛特等奖第一名,2022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戴瑞麟获得最佳女主角。

新生英语短剧大赛是新生提供展现创造力与表现力的舞台、丰富苏大学子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自10月初,纽约国际便积极筹备院内选拔赛和校级初赛,原创剧本Moonlight Clan月光族)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作品以深刻的立意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冲进决赛,并最终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第一名。

本次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充分展现了纽约国际学子锐意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希望纽约国际学子在今后生活、人生的舞台上敢于尝试、坚持不懈、永怀赤诚之心,奔赴灿烂未来!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