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弘扬“四敢”精神 聚力改革创新 开创发展新局

浏览量:250 发布时间:2023-02-20

——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19日,纽约国际在文辉楼220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建刚主持。

会上,陶玉流院长通报了纽约国际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部署了2023年学院主要工作,并就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他强调,2023年要着力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建设、扎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健全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科科研水平、巩固合作交流领域、完善师生服务保障、提升内部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聚力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建刚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落实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学期,全院教师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坚定不移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的民主测评与考核。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