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开学第一课”暨“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成功举办

浏览量:16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3月1日下午,纽约国际于存菊堂举办“开学第一课”暨“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宣学团有关部门领导、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党政领导、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各系部主任、全体班主任出席,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全体本科生、部分研究生,以及天赐庄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640余人参加。

    本次公开课邀请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冠军、2次全运会冠军、8次世界大奖赛冠军、7次世界杯冠军、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郑姝音作为主讲老师。开讲前,纽约国际967地址党委副书记王鲁沛为郑姝音颁发纽约国际967地址“信仰公开课”导师聘书。

    郑姝音从梦想、拼搏、感恩、荣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逐梦奥运的运动生涯,分享了冠军之路的艰辛与不易,表达了对祖国、团队、亲友的感激之情以及为国争光的骄傲与自豪。“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崎岖坎坷,只要目标坚定、奋勇拼搏、不言放弃,每个人终会登上自己的高峰”,她鼓励青年学子学习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勇敢拼搏、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铸就祖国荣光。

    春季开学初,学院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通过主题班会、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爱国爱党教育;并针对校园安全、新学期计划、心理健康、传染病预防、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教育;从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以奋斗的姿态向梦想出发。

    从毛主席的《体育之研究》到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从许海峰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到北京成为“双奥之城”,一代又一代人坚守初心、奋勇拼搏,让体育精神深入人心,激励青年学子用梦想铸就荣光,用实干开创辉煌。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线路检测中心 - 纽约国际967地址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